close

皇后鎮森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



大年初四 依舊大雨滂沱
王老先生不想窩在家裡 神神祕秘的說要帶去我個好地方
居然於是三峽皇后鎮森林
哈~ 我早就來過啦(點我看之前

門票可以抵店內消費
而且門票本身是明信片 可以直接寄出 不需要再貼郵票 非常貼心
廣場有歌手駐唱 氣氛非常好
可惜當天雨很大 所以我們只能躲在室內用餐
990217皇后鎮
好在室內的氣氛也很好
聖誕節的裝飾 還佈滿了熊熊 加上小木屋的感覺 非常溫馨

因為今天真的是又濕又冷 店內幾乎沒人
我就笑說 其實根本就是王老先生偷偷包場了~

王老先生自以為貼心的跑去樓下買了大麵包 (根本就是自己想吃)
不過 真的好好吃耶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都是料

接著 剛剛點的餐點陸續上桌囉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點了些什麼 我只負責進食 哈~
前菜是沙拉(桔香醬)、蔬菜濃湯、熱呼呼鬆軟軟的麵包
濃湯夠濃 蔬菜的味道很香 麵包沾湯一起吃 呼~真是一大享受

接著上場的是看似普通 其實大有文章的小火鍋
上菜時 生肉片一片片的排在上面 真的覺得沒什麼
不過 經過王老先生巧手把底下的好料翻出來 排排站後~
哇~ 原來這麼豐盛喔! 有蝦子 還有扇貝
*註:什錦火鍋 $450

沒想到竟然點了我超愛的筆管麵
真的很懂我耶~
蕃茄味很夠 滿滿的都是海鮮~

飯後甜點是海綿蛋糕 雖然實在都吃不下了
但還是硬吃了2口 軟綿綿的~ 好香

皇后鎮森林內有很可愛的信箱-- 幸福信箱
呼應一開始的門票明信片
是可以寫一寫後 透過幸福信箱寄出去
把幸福寄到家裡面喔~(是真的收到得喔!)

很棒的一個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

店家資訊:
皇后鎮森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02)2668-2591
交通:自行開車自行開車
   台北公車皇后鎮森林 藍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