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醞釀秘密出國

所以當然不方便向家人借旅行箱



再加上國內好像都玩得差不多了
現在開始想來收集護照上的出入境印章
所以也是時候該買個屬於自己的旅行箱~
然後帶著這卡箱子走天涯 哈哈

(不知為何 我的行李箱跟這番薯頭機長還真是搭阿~ 哈哈)
1021112AOU微笑旅行箱
出去玩 我通常不愛帶太多行李
所以大概24吋就夠了吧 我想
網購網頁介紹每個都寫得天花亂墜
我也稍微做了一些功課 爬爬文 查一下
發現以平價旅行箱而言 AOU的評價還算不錯 
於是就決定是他了...(詳細介紹請點我

收到時~ 外觀很亮眼 和網購畫面色差不大
我想在轉盤上一定超好認
外殼硬度介於硬殼和帆布之間
看似笨重 但實際上非常輕巧

內部該有的內袋及綁帶都沒少
容量感覺很大

拉鍊非常好拉 附密碼鎖及隨箱式海關鎖
直立及橫放都有輪子 非常方便
輪子也非常好嚕~ 怎麼轉都不會卡卡

箱外霧面材質非常好清理
輕輕一擦髒汙就掉了
航空公司的貼紙也十分容易就撕除 不會殘留膠

C/P值真的好高 好用又平價
怪不得機場內好多人都使用AOU的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