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想說前一天尾牙吃太多

就早早去健身房贖罪~~

運動到七點多
以前都會直接從台北車站六號出口進站的我
今天因為去逛了一下康是美
就突發奇想的走了台北車站八號出口進站
走樓梯的時候 突然眼角餘光瞄到從出口轉進電扶梯的人... 超眼熟的
而我居然就大聲叫他名字
哈~~ 沒想到真的是小六耶~~ 超好笑的!

我前幾天超無聊 就一直打電話鬧他 (雖然已經七年多沒見了~~ )
結果 他跟高媽在吃豆漿 我還跟高媽講了電話~~ 冏
本要找他出來 他就一直嫌我生活太無聊
沒想到 竟然在台北車站被我遇到...
而且還搞什麼電影橋段 電扶梯一上一下 笑死
哈哈 台北還真小

臭小六說要去什麼音樂教室 神神秘祕的 也不說清楚
原本要回家的我 一個不小心就被他拐出站了

第一次到練鼓室 感覺很新奇~~
因為我一直該該叫 小六就把他的耳機借我
971224音樂教室
小六一開始還裝羞澀的鬼叫~~
第一次練鼓時旁邊還有人 很怪 (所以練得彆手彆腳的)

不過後來真的當我不存在之後 練得超認真的啦~~
但耳機被搶走 丟了一附耳塞就來打發我 = ="

節拍器 (雖然我對這個很好奇 可是臭小六一直不讓我碰 還笑我是無知 = =)
沒辦法 (攤手) 我就只見過鋼琴上搖頭晃腦的梯型節拍器咩~~

小六寫節奏的練習本~~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跟我的相機套好搭唷~~ 哈哈
然後那個譜 不知是什麼鬼東西 我完全看不懂....
他說這個只有節奏 (我只看得懂有豆芽菜啦!)

小六說 在練鼓室自拍是台妹 所以一直不看鏡頭
幹嘛降~ 我們也很少有合照

哈哈哈哈~~
我可是第一次到這種地方耶~ 超新奇
而且居然這麼戲劇化的遇到 真的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