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 BIG TIIDA(網路賞車)(Nissan官網

龜龜雖然開得很習慣
可畢竟車老了 隨時可能會拋錨 雖然還是膽大包天的開著上山下海
卻也總是提心吊膽

從去年底就一直在醞釀購入新車
本來鎖定的是紫色Yaris跟白色Vios或New March
畢竟龜龜是小March 我還沒有開大車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賢哥一直跟我推薦Tiida
而且還超行動派的立刻約我去試車~
試了白鴨、白馬 還有黑踢打

嗯~ 坐上黑踢打的那剎那 我立刻就說~「買了!!!」
內部空間寬敞 駕駛座椅舒適 重點是~非常安靜!!!!!!!
我想國產同級車 應該沒有能超越他了吧 哈~

今天交車
看到灰爺那剎那 真是又帥又殺啊!
1020125灰爺
我買中間等級的 有I-Key 也有導航 皮質座椅
後座空間非常大
很難想像只有1.6

只不過坐上駕駛座 我還手忙腳亂了一下
小心翼翼的開到了附近的河濱公園 熟悉一下性能
然後~ 開心帶著灰爺回家準備過年出門玩啦!!巫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