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hTC one(體驗網址



自從去年年底蹦出新hTC one被評為新機皇的新聞起
我就一直有在注意他...
只不過價格未定及小哀合約尚未到期 讓我遲遲沒下預購單
但小哀系統一直強制更新...但更新之後又一直當機 讓我有點抓狂
就在三月底某天 經過公司旁的hTC專賣店
不知怎的就直接走進去下了預購單(而且還大手筆訂了64G, 冏)

就在苦等一個月之後的我生日前夕
竟然就收到通知 可以取機了~
真是開心到轉圈圈+灑花
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莫過於得到小萬了(YA~)

加了新皮套的小萬 看起來很厲害
好像一本記事簿

和小哀比一比
螢幕明顯大上許多 而且動作快 完全不LAG
(是說小哀自從更新ios6之後 就常常LAG+定格不動 才讓我狠下心換機滴~)
1020501hTC new one
Andriod系統不是第一次用(險少曝光的Nexus7也是本人愛機之一)
感覺Andriod系統已經越來越有凌駕ios的趨勢
(....雖然我愛玩的秘密花園還是沒出Andriod版本>"<)

購買新機的缺點就是很多APP程式都是重新下載
不過小萬有些常用軟體都是內建
而且聯絡人可結合FB及What's app 非常方便
相機~ 前鏡頭非常廣角 而且還可以自編成動態照片
目前只覺得夜拍模式可以再加強 其他都還蠻滿意的~
& 重點來了!!!
以往LINEPOP玩到手殘 最多也不過60萬的我
換了小萬之後居然可以衝到300多萬
哈哈~ 換新機的BONUS(整個亂劃重點耶我w029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