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枋山芒果城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南和路90號
電話:(08)876-1686



大清早和亨伯相約八大森林樂園
趁工作空檔開著灰爺帶我去喝咖啡
呵呵~ 難得可以坐在旁邊兜風 真是輕鬆阿

一路上提了好幾個方案
一下說去墾丁 後說要去三地門 又說要去枋山
但全是我不熟悉且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就任憑擺佈啦(?!)

屏鵝公路完全不輸淡金公路
旁邊就看得到海 景色宜人
1020329枋山芒果城
找了這間叫 芒果城 雖然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到跟芒果有關的東西
咕狗了一下 原來枋山產芒果阿
我想 芒果季節時這裡一定很熱鬧
不過現在就還好
只覺得藍天白雲 海天一色

旁邊的植物雖然沒什麼整理
倒也長得頗具特色
躺在旁邊的海灘椅上 討厭鬼開始植物教學...
哈哈! 果然沒答對半個 (被敲頭

風涼涼的好舒服
順便拿出小哀 要討厭鬼幫我玩LinePOP
(因為手殘如我玩到緊繃 也頂多60萬 還是不小心的 而亨伯隨隨便便就破百萬)
ㄎㄎㄎ 作弊成功 當週成績躍居第二  w0281

咖啡上桌囉~ 二杯熱拿鐵
老闆很勾椎的給了一紅一綠的糖包 小匙也是一綠一紅
泡泡好多又好濃~
我不知怎的居然不自覺拿起小匙吃奶泡 還吃得津津有味 真像個小鬼

不知道是不是牛奶夠香
我覺得咖啡味沒有非常濃 反倒是有著陣陣奶香 還蠻不錯的

兩個人悠哉的喝著咖啡聊是非
微風涼涼的吹 聊著聊著 都快睡著了呢! (瞇眼笑

店家資訊:
枋山芒果城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南和路90號
電話:(08)876-1686
交通:自行開車自行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