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城平價海鮮
地址:新竹市田美三街24號
電話:(03)531-0166



從新竹火車站轉搭計程車~ 咻一下就到囉 很近的!

一上桌就是色彩鮮豔的生魚片拼盤
沾上嗆辣的青芥末 美妙滋味無法擋阿~~
1000107名城海鮮
接著是滑嫩嫩土油雞
肉質肥嫩 咬一口骨肉分離~ 超級適合我這種懶惰人

滋補養顏的雞佛仔
不過我沒那好口福~~ 那口感我真是敬謝不敏
只喝喝麻油湯底 配點瘦肉解解饞

清蒸魚
此時也差不多酒酣耳熱 魚的滋味有點忘了(傻笑

這也是我不吃的料理之一 ~ 佛跳牆
不過集合大家的說法 這道菜挺好吃的 (抱歉 我很混

很像蠶寶寶的一道菜 (好吧 我承認 我都稱這道菜是蠶寶寶
炸蝦裹上冬粉下去炸 酥脆的口感 裡頭熱騰騰的蝦子 超級美味~~ 

鮑魚~~ 雖然應該是罐頭鮑
但依舊不遜色

烏骨雞湯
整隻烏骨雞使用 燉到肉一撥就掉 骨頭也咬得動
整盅湯滿滿的是烏骨雞的精華阿~~ 

還來不及拍照 就先被挖走一口的腿庫肉
皮Q肉嫩 超好吃的~~ (而且很下酒 (笑)

餐後甜點
那個熱呼呼紫米甜糕整個很合我的胃
一旁的奶皇包也大受歡迎


延伸閱讀:聯友大車隊100年終尾牙

店家資訊:
名城平價海鮮
地址:新竹市田美三街24號
電話:(03)531-0166
交通:自行開車自行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