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飯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電話:(03)325-4021



桃園大飯店 雖然號稱是國際觀光大飯店
但我也說不上來耶
因為整體建築讓我很有壓迫感 所以其實感受不算太好

出了電梯是一條感覺老派的長廊
而進入房間後 看到比較舊式的設備 我居然一點也不意外
玄關處一邊是衣櫥 一邊是浴室
大概是為了節省空間 於是浴室的門就是一面鏡子
但我卻非常不喜歡這樣的設計 感覺非常不舒服很嚇人

浴室一開門就是馬桶 我笑了
除了現在現在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擺設 再者是馬桶居然是古早味的綠馬桶
右邊是洗臉台 左邊則是裕缸

浴缸也是十多年前才看得到的綠色裕缸
還算蠻酷的

房間內也是鏡子一堆 床的正對面就是一面大鏡子
另一張床雖然沒正對鏡子 但卻正對一台大電視螢幕

老實說 這晚我睡得很不安穩
睡睡醒醒就甭提了 上個廁所又被門上的鏡子嚇到
(要知道睡得半夢半醒 突然看到人影是很驚的)
回床睡 又被螢幕上模糊的反射影像嚇到...還蠻煩的!
最後是手握著身上的玉 才又沉沉入睡
所以阿~ 這間以後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啦.... ~"~

店家資訊:
桃園大飯店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269號
電話:(03)325-4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