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田社區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308號
電話:(089)551-259



鹿鳴出來後 看看還有點時間
查查Google Map距離火車站大概90分鐘的腳程
天氣又正好 就當散步吧~~

一開始走台9線
沿途真是風光明媚
如果不是一直有車經過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走在公路上

路旁還有一望無際的鳳梨田

台東人真的都很NICE
看我一個女生走在路上 都以為是有麻煩
孰不知 其實我只是個想體驗好山好樹的好奇寶寶

因為在台9線的詢問度(?)太高
所以我在某個叉路 就轉進了產業道路
呵呵~(乾笑) 居然是長緩坡
我開始懷念小MO不離身的生活了!
不過雙腳也是很萬能 慢慢走也能走到
走著走著 就轉進了感覺很福氣的「龍田社區」

我真的很愛觀察路燈
其實去過這麼多鄉鎮市 每個地區的路燈都各有特色喔!!

鹿野應該算是小地方
人口不多 店家也不多 像我這樣的生面孔走在路上
人們馬上就會發現我是外來客

龍田社區位在光榮路上 光聽地名整個就感覺福氣
路名也是很厲害的 龍一路、龍二路...龍五路 一直到不知道龍幾路
路邊的標示整個覺得可愛
路上人不多 路很平又寬敞 非常適合騎單車
走著走著 我都幻想著自己帶著小MO在這兜風 (笑)

鹿野公園
這裡其實有點恐怖 我連大白天都不大敢進來

鹿野國中站
候車亭滿滿的彩繪 還挺可愛的

鹿野國中門口
超酷的學校大門 感覺在這唸書的小孩都很快樂

就這樣一路悠哉前進
莫名奇妙的也走到了火車站

鹿野站到囉~~
順便蓋了紀念章 (笑)

回程的位置很棒
可以看到沿途滿滿的美景

這也是在火車上拍的

東部真的好漂亮~~
心情不好的時候往東部走走 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