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 每到平安夜大家總會圍在客廳看小朋友才藝表演
問題是~~
當初表演才藝的小朋友們(就是我們啦) 都長大了耶...
大家現在都各自住外面 大概就是過年過節才會回家

前幾天冬至(12/22)大家有回家吃飯
我因為工作 回到家也已經晚上11點多 大家也都回去了~
不過冬至還是有在家吃了熱騰騰的飯

今天是平安夜 腦筋總是動得很快的華姐就提議來交換禮物
981224平安夜
本來華媽要工作不能參加
但後來還是想辦法挪開工作 替大家煮了一桌子的好菜
我硬要跑到廚房裡幫忙 不過能幫的還是有限~~ 哈

嚇死人了 這一桌只花了50分鐘左右耶... 華媽也太強!

酒足飯飽之後 接著就是交換禮物時間...
家裡的聖誕樹本來放在我家
結果今年颱風不知道吹到哪去了

所以就改由超強插花老師贊助一盆應景花卉充當聖誕樹
禮物們都放在花旁邊

 每個人都有準備禮物喔~~

在交換禮物前的空檔 應阿姨們的要求小打了一下麻將
然後 我不小心單吊自摸 結果獨贏 哈哈!

大家都沒做籤 也懶惰抽籤
於是我就把麻將當做籤 很聰明吧~~

科科! 真的是什麼禮物都有耶...
不過最厲害的就是叔叔提供的禮物 包超多層 還有很多機關

 神奇的杯子裡裝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阿~~ 都是新台幣耶)

華媽抽到華姊提供的衣服
表姐抽到我提供的音樂娃娃 還有好多...
不過相機竟然不爭氣的沒電了 囧~
所以後來只挑重點拍照
最後 一人一支聖誕老公公&聖誕樹造型棒棒糖

華姊帶來了很有趣的幸運餅乾
看過辣媽辣妹嗎? 就是那個裡面有紙條的餅乾

我抽到『You will soon make a wise investment』
好像還不錯耶~~

年輕組成員~
華媽家的冰箱隨時都有酒精類飲品可喝 (飯前喝梅酒 飯後喝啤酒 )

吃完餅乾 因為時間也晚了 阿姨們就先回家
小傢伙也回家睡覺了~
華媽的藏酒~ 超壯觀 改天來偷喝一下

表姐說要趕攤 於是正在包裝下一攤的禮物
只是... 這個傢伙包了25分鐘還在包同一個禮物是怎麼回事??

在等待表姐的同時 拿很少使用的小K拍起來了~~

華姐今天一直說我很復古 很像光陰的故事那個年代的人
又一直說我戴假髮~~
哈~ 也是拉
我太久沒剪短髮 大家都不習慣
而且 也難得把頭髮搞得這麼膨
結果頭變得超大顆~~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