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神奇的帽子在說話
展場:國立中正紀念堂一展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
展期:99/7/10-99/10/3



炎炎夏日 小孩們放暑假就是會有很多新鮮的展覽
趁著今天天氣好 就來到了中正紀念堂看展
呵呵~ 綠色執政的痕跡~ 自由廣場
990808安徒生展
路邊都是阿六仔搭乘的大型遊覽車
廣場前有好多鴿子

這裡 就是今天展覽的主場啦~

路旁的標示 是小錫兵
今天買了張大三國聯票 (其實大三國展才是我想看滴)

要進場囉~~

一進去 就看到牆上寫著 『我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則精采絕倫的童話故事。』

然後就是醜小鴨啦~
耳熟能詳的醜小鴨 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最後醜小鴨發現自己其實是天鵝 )

介紹安徒生的生平 有本大大的書(不能翻~)
隔板上有小電視 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的播放影片

夢想的銀幣
在這裡 可以拓印自己喜歡的銀幣在紙上

『整個世界就像是我的家鄉』

飛天旅行箱
這個故事可能就比較少人知道了
我也只記得大概

吝嗇富商過世後留了一大筆遺產給兒子
兒子揮霍無度 後來只剩下一個木箱 沒想到木箱會飛~
飛到了某國 認識了高塔裡的公主
因為說了天花亂墜的故事 吸引了國王 皇后
於是 他們答應讓富商兒子跟公主成親
就在成親前一晚 富商兒子乘著飛天箱放煙火慶祝
結果~ 煙火讓飛天箱燒了起來
富商兒子再也回不到公主的身邊~

因為是神奇的帽子會說話 所以展場到處有大帽子

這個也是飛天旅行箱系列的
因為富商兒子跟國王皇后講他旅行的經過
所以 這個迷你飛天箱裡面看得到很多城市~
讓大家看看旅行的軌跡

就是這頂神奇的帽子 會說話

『信仰比知識更令人感到快樂,因為信仰是你的所有,知識卻如此有限。』

華姐太強了 居然一模一樣!

小美人魚
小傢伙完全被美美的小美人魚給吸引住
居然瘋狂在地上爬 (學美人魚 )

哎呀~ 幹嘛降
人家我們小勾椎也是會走路滴

『戲劇帶給我教育,讓我增廣見聞』

『能夠發揮的語言空間之多-記得屏息以待!』

國王的新衣
就是光溜溜 什麼都看不到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喔~ (啾咪)

旁邊還有小劇場
不過 小勾椎看不懂 老人們沒興趣 於是跳過~

最後以孩子們的故事屋 結尾

沒買紀念品 不過我有蓋了紀念章喔~

噹噹~)) 走豪華氣派的大門出去

其實這種展覽 對小傢伙來說還是太小
大概要再大一點 至少要聽得懂故事的小孩
來看展 才比較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