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計畫了好久

想說順便當成環島前熱身
凌晨5點55分 整裝出發啦~~

先鑽進河濱下新海橋 然後從新莊出發

沿著台一線一路騎騎騎~ 一下就到桃園了

阿~ 在萬壽路上坡處
一個不留神 摔車了
好在傷口小小 稍微整理一下繼續上路

現在時間還早 車還沒有很多~

天氣也還沒有很熱
一下就到達桃園市了

桃園市區也有腳踏車道~
距離新竹只剩46K囉!!

不過還沒吃早餐 肚子好餓
沿路尋找適合休息用餐的地點
於是 有落地玻璃 又有冷氣涼呼呼的KFC就成了首選

KFC出來後
沿途遇上了從桃園騎回楊梅的阿貴
阿貴報了我比地圖更簡單又快速的路
有人相陪 路程有趣也快了許多
一下子就到達楊梅了~

告別了阿貴 我繼續前進
來到了湖口鄉
這裡開始有些長緩坡要爬啦~~

不過長坡不是大敵人
炙熱的天氣 加上 正在修的路段 才是大患
無法回頭的我 這段只好慢慢牽車前進

來到竹北市 天氣熱得不像話
感覺全身的皮膚都要燒焦了~
不過這還不打緊 小MO居然選在這時湊熱鬧
不過說來幸運
正當我覺得小MO怪怪需要調整一下的同時
前方居然就奇蹟似的出現捷安特
趕緊進去調個車 順便換換煞車皮...

噹噹~)) 終於要抵達新竹市了
我感動的要哭了

看看這雲絮
就知道太陽有多大了

室外溫度36度
我的媽阿~

在南大路上的小七休息吃午餐

休息半晌 轉進世外桃源的明湖路
通過一段林蔭大道

就來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青草湖靈隱寺

寺廟大殿在整修 但整個外觀及環境真是清幽
寺內供奉著諸葛臥龍先生(人稱諸葛亮)
這裡也是北台灣唯一一間供奉臥龍先生的寺廟

在這悠哉的渡過一下午
整個心胸開闊了起來~

本日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