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天氣很好 決定挑戰新烏路

不過有人要上班
所以先往公司方向前進

這是在玩什麼? 我也搞不清楚...

車子在小七前排排站
我在店裡吹冷氣 看漫畫

下午沿著河濱前往碧潭
然後轉市區道路進入新烏路~~

在接往桂山冰品部的路口處我抽筋了
於是前往吃冰+休息
一旁吃冰的遊客一直稱讚車子好帥~

吃完冰 繼續前進
原來以為今天很厲害 一馬當先
結果是因為有人電話接不完 邊講邊騎才落後

路邊有原住民雕像
像在聽取什麼指點似的 好好笑 XD

順利抵達烏來行政大樓
準備來逛老街啦!

下山時已經天黑黑
沿途我隨口一句:小心碎玻璃
居然一語成讖
有人的車胎忽然洩氣了
沒法子 只好先騎小MO下山求救 留我在山上顧車

黑鴉鴉的山區 公車候車亭裡只有我還有一台單車相依為命
後輪真的完全沒氣... 好扁阿

不一會兒 車行老闆騎機車上來
專業就是專業
一看就發現問題在哪
後輪被小石頭扎到 破了一個不小的洞

換了內胎 充飽氣 輪胎復活~ 又是好漢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