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到新竹看棒球

因為不想這麼早回家 就跟著大家一起騎車
但實在太臨時了 什麼東西也沒帶
隨便買了件背心、運動褲
下午兩點~ 新竹市政府前廣場集合囉!

哇喔~ 人好多

跟尼克哥借了小摺
準備準備 就出發啦~~

嘿嘿! 我真的非常不知死活
騎著小摺在市區還算靈活 心想這也沒什麼嘛!
等到漸漸進入山區...
還不太會變速的我開始覺得非常吃力
一下 二下 哇勒~ 腳好酸!
假意哀號的叫個兩聲:『天ㄚ~ 還要多久阿 快到了吧?
尼克哥補一句:『這才只到路程的二十分之一
碰!! 我瞬間腳軟馬上摔車
好在蔡大哥、蔡大嫂在我旁邊 不然我就滾下山了吧 哈哈...(乾笑)

接下來的路程完全不敢大意
聽從大家的建議 慢慢騎 調整好呼吸 因為前面還有一大大大大大段路...

不過勒 我還是又出槌了
一陣風吹來 帽子差點被吹跑 還差點掉進田裡
唉呀呀呀呀~ 帽子可是尼克哥的 掉下去我就慘了
乖乖把頭髮全部紮好 帽子戴緊後再出發

中場休息~ 大家應該等了很久吧...

哈哈~ 別人的第一次休息 不知道是我出槌休息第幾次了...

休息後繼續上路 我又出事啦~
慢慢的把車子停在路邊
眼尖的尼克哥以為我在偷懶 沒想到是落鏈
看他無奈的幫我修車~ 而我在旁邊接手尼克哥買的冰棒 (笑)

接下來的路 順暢多了
風景好美~ 忍不住邊騎邊讚嘆

抵達目的地~ 休息+喝涼看風景
大家車子排排站

不過我累癱了
坐下來之後只想放空跟補水
隔了好久好久 我才回神說話 還有吃菜包

耶嘿~ 大合照

這張說好要扮鬼臉 怎麼就我跟尼克哥最乖...

在這休息好一半晌
太陽也快下山了

店家也開始開燈囉~~
該回家了!

夜騎回去的路上
浩浩蕩蕩一群人~ 感覺很囂張 (偷笑)

第一次騎小摺 第一次騎山路 一切都是這麼的新鮮
騎車爬山真是好玩~
有山 有樹 有水 而且距離天空好近 風景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