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547-5665

平常日的遊樂園總是這番冷冷清清

入場~~

中庭花園水池裡的河馬

水池另一邊

已經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反正就亂繞圈圈
看到可愛的 特別的 就拿相機猛拍

這個水池裡 如果真的有黃金就好了(笑)

阿~ 我年紀大了
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全都不敢玩
還是在園區繞圈圈 看看風景就好

阿拉伯世界

阿拉丁餐廳
有神燈加持 生意應該很不錯吧

美麗的哈妮
今天侏儸紀有開放 不過...我好膽小不敢坐

其實這個蠻好玩的
但我很怕高 每次都要內心掙扎一下

還去逛了猴子區

各式各樣的猴子 目不暇給
大家都跑去排兇猛動物區專車了 所以猴園幾乎沒人

一個很棒的廣場 可以休息一下

園區內依各區不同 也有各種不同雕飾
這應該是美洲區

連廁所都有哈比
不過女廁就不能放哈妮嗎?

用餐時間到~~
在餐廳裡面吃便當

辛苦了~~ 
忙了一上午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吃完飯 休息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該回家啦!!


六福村怎麼去→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