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開臺天后宮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33號
電話:(06)223-8695

很久沒來天后宮了
改變應該沒有很大(上次遊記請點我
人依舊多到爆

位於天后宮正對面有家劉記烙餅、韭菜盒 生意好得勒
排隊排得跟什麼一樣

光是在這排隊 只為了等著一個韭菜盒 
就花了我們28分鐘 
而且 韭菜盒並沒有因此而更美味
反而被大家嫌棄是沒韭菜味的韭菜盒...


安平街道
地址:台南市古堡街50號

光是看到古堡街 三個大字
就覺得住在這裡感覺好神秘...

街道上的民宅 各各有特色
但我想住在這些屋子裡的人應該很困擾吧
時常被遊客圍觀或拍照

單伸手食品 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屋內空空如也~
不過 我猜想應該是瓜子、花生、糖果餅乾之類
可以用一隻手就食用的東西吧

在樹屋附近有個小小的操場
看到長直直的跑道 就超級想來賽一下跑
不過鴨卵都以睥睨的眼光看著我
導致我身上無法如願的怨靈飛得整個操場都是...

街道上 連路燈都古色古香 超有特色

接著轉往老街
朝著美食方向前進!!
楊叔叔好喝酸梅湯
酸梅湯的確好喝 但令我更印象深刻的 
絕對是可愛的Q版楊叔叔和親切的楊叔叔本尊

賣香腸的店家很多
不過這麼豪邁的煎法 還真是不常見
馬上買了一隻嚐嚐
呼~ 熱呼呼! 滋味真是讚!!

西瓜汁
一字排開的西瓜杯 醬壯觀的畫面
平常還真不容易看見勒~
雖然是先分裝再打 但味道依舊好
新鮮的西瓜汁真是好喝

雖然肚子已經飽飽飽
但人人讚不決口的蚵嗲 一定要來嚐一口的

不過 有點小失望
因為蚵嗲太清淡 蚵仔也好少
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 所以相對失落感也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