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納泰式SPA舒壓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5之2號2樓
電話:(02)2391-5590



最近實在太累 肩膀酸到我懷疑隨時有個人站在上面 (驚)

是說 以前都會下午跑去公司對面的泰式按摩(暹羅SPA養身會館)睡上一覺
但去年開始他們品質一直不太穩定 害我開始找其他據點

上網咕狗了一下 發現蘭納在跳舞教室對面
古亭站5號出口一上來 回頭就看得到招牌 超近的
所以有空檔時都會到蘭納休息一下

走一個細長的樓梯上樓
一進門是櫃檯 裝潢簡單 但因全部都木頭 感覺很寧靜
左手邊是泡腳區 右手邊是等待區

等待區也是給人非常放鬆的感覺
接待員拿了拖鞋換穿 並端上熱茶
1040130蘭納泰式按摩
店內小物 個個感覺厲害 完全不馬虎

這是一樓的指壓區(泰式古法按摩$1,180/2Hrs)
位在等待區隔壁
即使在等待區旁 隱密性也非常好
今天是剛好沒客人才讓我拍到裡面

這是一樓的廁所
位在泡腳區後方~ 非常乾淨

泡腳區
水加入溫泉粉後泡泡腳 然後會有師傅幫你用沐浴乳洗洗腳
稍微簡單按按敲敲腳~ 然後才開始換衣按摩

準備就緒就要上樓按摩啦~
這是二樓的指壓區(裡面和一樓一樣)
油壓在後面的小房間裡

油壓(泰式精油舒壓$1,580/2Hrs)
因為會在身上抹油 所以要全身脫光光 換穿紙褲
其實如果自己不害羞 師傅不介意 也可以什麼都不穿
我本人就全裸油壓好幾次>///<


師傅從背部開始按壓~ 會依個人需求加強
踩背、轉腰 非常深層的舒壓
個人覺得油壓一次可抵3次指壓 哈哈...

蘭納還有去角質服務(泰式精油去角質$600/30mins)
不過此療程要搭配油壓一起
師傅用熱呼呼蜜糖磨砂膏塗滿全背 順便按摩 超舒服的
而且去完角質的背滑溜溜 連自己都愛不釋手呢!!
不過 去角質不需要太頻繁 久久一次就好囉~

泰式指壓也是要脫光光 但是換穿他們較寬鬆的衣服
內褲不用更換 但內衣一定要脫掉
結束之後 將自己衣物穿回即可

但油壓結束後 視個人習慣可盥洗淋浴
蘭納有二間淋浴間 覺得隱私部份做得還不錯
怪不得女性客人特多~

按摩結束後下樓 鞋子已整齊放置座位前
桌上也備有茶點及熱茶 (店內有Wifi)
即使在這小憩 悠閒上網吃茶點 也不會有人催促
非常悠閒

泰式按摩 除了自己比較愛去的幾家外
之前跟著王老先生從北到南也去過不少間
我覺得蘭納的整體感覺最優
雖然覺淂幾個師傅不錯 但我喜歡多方嘗試
師傅品質 我個人覺得蠻平均的
而且按摩當中 師傅不會一直聊天 也不會偷時間
櫃檯小姐素質也很高
真的是蠻物超所值的一家店

後記:
雖然因我個人大推 朋友們個個心動卻又嫌小貴
其實也還好啦~ 泰式指/油壓大概都是600-1300/1000-1800價位
所以蘭納算是中間價位
而且時不時遇到有人拿指壓團購券(再加差額 可升級油壓)
偶爾店家也有促銷活動
加入FB粉絲團 應該可以得到最新資訊囉~


店家資訊:
蘭納泰式SPA舒壓會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5之2號2F
電話:(02)2391-5590
交通:北捷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