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涼酥酥

實在非常適合來泡個澡



上次雖然在小屈買到奇怪溫泉粉(點我看之前
讓我有點傻眼
但我決定發揮神農嘗百草精神
再接再厲
就在我撐完6天後 某日在家樂福看到另一種入浴劑

藥泉巡禮18包入- 內含4種入浴劑(
一次要買18包 感覺有點冒險
很怕又出現螢光溫泉
但想想人生不就是該不斷的嘗試嗎? 牙一咬就買下了

4種入浴劑分別是藍、綠、紅、紫包裝

藍色包裝-長野田沢の湯(湯色:青色透明)

綠色包裝-鹿兒島屋久島の湯(湯色:綠色透明)

紅色包裝-山形銀山の湯(湯色:乳白)
因為華啦家浴缸是白色 所以乳白湯色不是很明顯
但這湯泡下去 完全不透明 什麼都看不到(笑)

紫色包裝-北海道十勝川の湯(湯色:乳藤色)
湯色不討喜 但我好愛這個

這次買的入浴劑 4種我都好喜歡
個人最愛綠色包裝跟紫色包裝
每包都有添加香料 所以泡完澡身體都香香的 呵呵~

泡泡澡 流流汗 壓力不見了~ 心情都變好了呢!! 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