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沒亮 我就醒了

床好軟還真是睡不習慣
伸展一下 把還有點溼的衣服吹吹乾
就出發去集合啦~

呵呵 大家都很有精神

只不過 一出發 我就驚覺不妙
昨天的乳酸還沒排完 今天連短短的平路都有點吃力

慢慢騎 慢慢騎 順便路邊看風景
進入山區後~ 太陽也出來了
真是美阿!

看得出來騎得很勉強吧~

連騎個平路都面無表情

歡迎光臨大湖鄉
不過現在應該沒有草苺吧

沿途好山好水

有些慶幸自己體力不支
才有餘力東張西望 哈~

過橋也喘吁吁...

在橋上遇到誰? 猜一猜

這裡的景色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看完美景 充電一下
繼續接下來的路程~~

但 但緊接著是大長緩坡
不行了~ 這大長坡 我快掛了

到達坡的置高點
接下來是長下坡與市區平路
因為和預計時間差太多 所以一直感路 一路沒停下來拍照
直到這隻兇狠的鯉魚實在太吸引我目光... 哈哈!

呼~ 終於順利抵達折返點 休息一下
但其實 很想就不要騎了
腳都快斷了

不知道是接連兩天的大脫水
還是這小學的鏡子會騙人
總之 拍起來超瘦的 超級爽~~ 哈!

雖然很想搭救援車回去
但大會只有救護車 沒有救援車
沒法子了 硬著頭皮又騎了回程~
只是才剛轉出到了火炎山 就整個大後悔

坐在路旁等待救援
好在同行隊友有人已經完賽
於是開車回頭拯救我們

一路狂飆開回終點站附近
只騎了大概5K
雖然拿了獎牌有些勝之不武
但木頭的獎牌好特別耶~~ (轉移話題XD)

過關除了證書及獎牌 還有摸彩耶
我摸到了車輪燈 真不賴~

有了這次經驗
下次要記得~活動前要保持體力 不要隨便讓身體太操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