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西濱400K增加了200K的項目

所以沒拿過300K完賽的我也可以共襄盛舉

怕風大會失溫
我還穿了秋冬版的NIKE FIT DRY
結果還沒開始騎 就熱的一塌糊塗

又是最後出發~
人都跑光光啦~~ 哈哈!

一路上什麼都沒有
難得看到一塊稍微漂亮的地方

我還爬進去拍照
路過的車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路上不是路 就是橋 旁邊也沒什麼樹
好在雖然沒遮擋 但今天的風並不算太大
沒順風 也沒逆風

來到補給站啦
参加這麼多次活動 總算讓我吃到餐包了
休息一下 繼續出發~

進入隧道要開頭燈
但今天車上忘了裝燈了 大冏
好在現在天氣還非常好~ 不怕不怕

日正當中來到折返點--大甲體育場
太陽有夠大 連個像樣點的遮陽休息處都沒有

快速檢錄完 也沒什麼休息
就轉進對面捷安特檢查車子 換個把手 順便吹吹冷氣

呼!算算時間好像不能再繼續邊騎邊玩了
雖然日頭炎炎快脫水曬乾
還是要快點趕路~~ 不然會來不及天黑前回到終點

回程有個長緩坡 看著所有人都在牽車 自己卻從旁邊騎過 心情真是大好阿~
不過拍照的人居然在那時跑去撿東西 所以我被LOSS掉了 大殘念
但到了長坡置高點 看到地上有條蠻眼熟的頭巾
打了電話一問 果然有人掉頭巾了~
也太巧了吧! 我好像生來幫他撿東西似了
至今都不知道撿多少回來了...

繼續趕路ing 
呼~ 真要命
回程居然是120K 還要往前繞個圈再折返
到達檢錄點還真是非常不想騎了 可是那邊很偏僻荒涼 又只剩下10K不到

太陽即將下山
哈哈~ 糟糕 我車子沒有燈
靠著車友們的協助照明 總算有驚無險的在時間內入關

呼~ 但騎完手麻腳麻全身痠痛
到底為了什麼要這麼自虐? 至今仍無解

但 老實說 這是個非常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