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堤咖啡(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
電話:(07)350-6324



美食區擠滿了人潮 看到旁邊有間沒什麼人的店 就進去了~
話說 直到點餐那刻我才發現我進來的不是麥當勞

韓式泡菜梅花豚釜飯套餐

主餐部分 我覺得很沒誠意
雖然吃加熱的調理包 這在咖啡店界已不是秘密
但端出來的餐點就不能稍微修飾一下嗎
一整個像是便當加熱 還是什麼快餐之類的 好弱
好歹我也花了百來元  怪不得這家丹堤生意好差...

再來是我的飲料部分
我實在不知道伯爵紅茶為什麼是這個顏色
為了服務生 他說他加了香草粉
冏到爆!! 我還真是頭一次聽到~

而且端上桌的茶壺旁還有好多茶漬
熱水也只加3分滿 真的非常糟糕!
我ㄧ度以為我拿到的是別人喝剩的茶勒~

而且! 非‧常‧難‧喝!!!
連茶杯&茶壺都要哭泣了!!!!

我只能說 這家店真是丹堤的老鼠屎
打壞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店家資訊:
丹堤咖啡(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
電話:(07)350-6324
交通:高鐵高鐵左營站
   高捷捷運左營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