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文化村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049)289-5361

買票附贈海賊王集章拉力地圖

九族大門口

大門另一邊是個很美麗的大花園

早上太陽大 而且到處都是排隊蓋章的人潮
本來對蓋章興致勃勃的我 也不禁打消念頭
就先玩遊樂設施吧~
看來 陰涼的阿拉丁廣場挺適合我們的~ 哈!

玩了旋轉木馬
還挑戰了會飛高高的熱氣球
明明就嚇到臉色發白 頭低低 還硬要說好玩... 真的很逞強耶我

隨處亂走 忽然發現金礦山
看起來蠻好玩的

哈哈~ 不過坐到船上 我又後悔了
沒事幹嘛嚇自己

到處都是人 難得看到人少少的海賊王旗幟
趕快來拍照~~

沿途都有躺椅可以休息
還真不賴

接著要解決民生大計-- 中餐
沒想到離我們最近的餐廳居然是芭拉蒂餐廳
想當然爾 人是多到爆炸
沒辦法吃到香吉士做的菜有些難過... 不過填飽肚子比較重要啦

升陽號
嗚~ 手上沒有X 人數也不夠 不能玩背面梗

吃完飯出來~
魯夫章居然只排了不到5個人
馬上 瞬間 我的集章魂又出現了
剛好小孩下午要休息
所以整個下午的時間 我都用在蓋章上了

蓋章可是有學問的
要用最短的時間 蓋完全部的章
可是先得研究好戰鬥路線
好在剛剛先繞園區一圈了
也大概知道人潮多分布在什麼地方

當然 邊集章 也不忘跟路邊的騙人布拍拍照

航海王故事館(二館)
不是我在說 這裡真的非常誇張
光是等跟這五人拍照的隊伍
大概就排了快50人

羅賓跟佛朗基的印章需要購物才能蓋
而布魯克則是需要花30元玩小遊戲才能蓋(而且是鋼印喔)
印章全部集滿後 很有成就感卻也很空虛

因為集滿7-8個章 是胸章
而集滿9個章的神秘禮品 居然只是鑰匙圈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