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麗路西餐牛排(本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314號
電話:(02)2555-0521



每每經過這 總忍不住想進去消費一下
因為好想體驗一下60多年前的有錢人家生活 (笑)

店內的裝潢擺設 店內服務人員清一色全套西裝
一看就知道這在幾十年前一定是富貴人家才吃得起的
何德何能 今日我也能坐在這消費
台灣的經濟奇蹟 真是讓人太太太感動了~

菜單有較為平價的快餐、飯類
也有較為昂貴的特餐、排餐
為了體驗從前人家的生活 心一橫 全部點排餐

紐約牛排 $930(附洋蔥湯、沙拉、麵包、甜點、鮮果、咖啡或紅茶)
波麗路A餐 $620、波麗路特餐 $850 (附雞尾酒、麵包、甜點、鮮果、咖啡或紅茶)

因為看到A餐 所以拼命想從菜單上找B餐
不過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其實特餐就是B餐 所以決定各點一份試看看

A餐和特餐內容差不多 都是一份沙拉冷盤、一份蝦、一份肉及濃湯
差別在於A餐是炸蝦+豬肉 特餐是焗烤蝦+牛肉

紐約牛排附餐沙拉
看起來很一般的鮮果沙拉~ 但底下的生菜卻很特別
說不上來是什麼口感 但就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真要覺得奇怪的話 應該是這個裝沙拉的鐵盤 很像護理人員使用的彎盆

特餐及A餐的冷盤沙拉
吼~ 超大手筆的
又是鮑魚又是肉凍 還有滷雞翅 跟一些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雖然這些現在看來很平常好像大家都吃得起的食材
我想在幾十年前 要吃到其中一樣都很困難
何況是全部集中在一個盤子裡~
除了感動 看起來不大嘎的海陸食材 各各味道都超級出色
連不吃雞翅膀的我 都差點沒把滷雞翅的骨頭吞下去

洋蔥湯
把洋蔥的甜味完全煮出來
好濃好香~ 沾上麵包吃剛剛好

特餐及A餐的濃湯
原本以為是玉米濃湯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鮑魚濃湯
那怕店家使用的是罐頭鮑~
光是端出鮑魚濃湯的誠意就足以讓我感動落淚了
湯的滋味當然也是好得不得了
鮮甜 但完全不鹹 也沒有味素的人工甘味
濃稠的湯 不論單喝或沾上麵包 都超級合適

麵包
使用的就是一般的餐包
其實麵包就是這種簡單的餐包
烤得熱呼呼的最好吃

A餐蝦料理
炸蝦+蝦餅+炒飯
炸蝦有點弱 因為一二口就沒了
炒飯有些過油
不過熱呼呼的蝦餅幫這盤菜加了很多分數

A餐豬肉料理
豬肉有些硬 但相對蠻有嚼勁 也很香
奶油通心麵煮得過軟而且奶油味太重 我不是很喜歡

特餐蝦料理
焗烤明蝦 搭配一些簡單蔬菜沙拉
起司沒有很鹹 蝦子很多汁 不用加檸檬就很好吃

特餐牛肉料理
牛肉像是有醃過 超級入味的
雖然肉有些薄 但肉質軟又沒什麼筋
好吃到真的會一下就全吃光

紐約牛排
但真正的大魔王在這
一客$930不是沒道理的
真的 超級 超級 超級好吃~~
一口咬下去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這塊肉的素質和其他的不一樣
我連吃和牛都沒這樣的感動
因為吃了這塊肉 所以吃特餐的牛肉時就興趣缺缺了
有機會一定要親自嚐嚐看這等美味

餐後甜點 又是另一個大驚喜
自製手工布丁 雞蛋味濃郁 焦糖不苦不甜卻很香
市售布丁沒一個比得上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吃到的感覺
只能說 就是好吃 其餘感動~自己嚐看看就知道

咖啡也很好喝
不過讓我更感興趣的是裝糖和奶精的容器
超級Q的~ 

一家西餐廳可以開到60多年 果然不是沒道理的
實實在在的好味道~讚

店家資訊:
波麗路西餐牛排(本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314號
電話:(02)2555-0521
交通:台北公車民生重慶路口 2、215、223、250、288
   台北公車民生重慶路口 302、304、306、46、601
   台北公車民生重慶路口 63、636、639、641、704
   台北公車民生重慶路口 重慶幹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