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油雞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82號



中和廟口有一家很有名的麻油雞
每次經過 尤其是用餐時間 總是人多得塞滿路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他好吃
但卻常常去吃
不可否認的是 他們的酒味很夠 又不大油
990315麻油雞
更恐怖的是 才用餐時間都還沒過 大雞腿就已經賣個精光了
好吧~ 今天就只吃麻油雞吧

老闆娘對我還不錯
雖然給了我一隻我不敢吃的雙截翅
但也給了我超大的小腿 (連著翅膀的胸腿)

麻油麵線~ 我愛吃乾麵線配湯

燙青菜
今天是地瓜葉 應老闆娘要求加點的

晚餐吃這麼好 也太罪惡了吧~!

店家資訊:
麻油雞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82號
交通:台北公車中和 241、275、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