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家家居IKEA餐廳(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前幾天在家發現花椰菜人 簡直沒把我笑翻
結果一到IKEA才發現
原來花椰菜人的大本營就在IKEA阿....
1020708IKEA
好煩喔~ 而且居然還有紅蘿蔔人
本來還以為阿德在鬼扯 沒想到居然真的有
哈哈~ 阿德對不起 我誤會你了啊!~ (在這道歉還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

逛完IKEA 不吃一下餐廳絕對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和妹就往IKEA餐廳前進
新莊店不愧是新莊店 連餐廳都比敦北的大上一圈(敦北店請點我

依舊是像美式學校自助餐
想吃什麼自己拿

二人份~ 也太豐盛了

鮮蝦馬鈴薯沙拉
馬鈴薯泥調味得好好吃

煙燻鮭魚盤
鮭魚真的調味的有夠好吃
加不加檸檬都各有千秋

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
據說 蔬菜馬鈴薯餅好吃到爆炸 於是二個我都貢獻出去了
鮭魚的部分 吃起來味道很怪像假食物

瑞典烤肉丸
IKEA的招牌~ 插上國旗的小肉丸 真是可愛
直接吃汁多又很香
沾上蔓越莓醬又是另一番味道
不過肉丸好像是豬牛混肉 阿~ 害我不小心吃到牛肉啦! (崩潰)

今天吃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之前的好吃  
可能每天的品質不同吧
不過煙燻鮭魚品質很穩定 依舊最美味 (大笑)

店家資訊:
宜家家居IKEA餐廳(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交通:北捷 捷運頭前庄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