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木桶燒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60號1樓(台糖量販店楠梓店1樓)



話說 假日楠梓交流道附近還真是荒涼 別說像樣的店了 連人都很少見
好不容易讓我誤打誤撞的看到台糖量販店
想說逛逛打發時間 順便吃個飯

台糖量販店內的店家不多 可選擇的種類也是少得可憐
最後選擇了中規中矩的木桶燒
1011013木桶燒
今天點的是蛋包豬排炸蝦木桶燒$119
嘿~ 本想說木桶燒還蠻常見的 應該不會爆雷到什麼地步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

上菜的同時 賣相還OK
但仔細看看怎麼有點不大對勁
蛋包 像團燒餅 居然還灑上了芝麻 上頭擠得是梅子醬
炸蝦 蝦肉的部份大概只有一支筷子那麼粗 其他的都是麵衣
豬排 更是奇特 明明是現炸的(?) 卻像已炸起放了很久 麵衣全部濕潤
蛋包裡的炒飯淡得可以 麵條還燒焦
我真的不知道這道菜還能有多慘~

而經過我事後的市場調查(?)
劉氏兄弟告訴我 台糖楠梓店裡的東西本來就難吃得可以
哇哩勒 翻桌啦! 這麼重要的訊息居然不早點說
總之 這是個超級大地雷 (大哭)

店家訊息:
橫濱木桶燒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60號1樓(台糖量販店楠梓店1樓)
交通:高捷捷運都會公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