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2個月沒碰車

一騎就是陽金3P還真是有點硬
好久不見的耍寶二人組

一開始速度還可以
雖然一路上騎騎牽牽 到處拍照
但至少還能讓大會拍到我~ (笑)

遊客中心~
小MO很舒服的躺在草皮上納涼

坡好多 而且從竹仔湖開始路邊的溝渠很寬
我真的很怕手不穩龍頭一歪就摔下去

千辛萬苦抵達小油坑
呵呵~~ 第一補給站快到囉!

通過第一補給站沒多久
就開始煞車煞到手很酸的長下坡
接著一段開心愉悅的平路
然後~ 又要爬坡啦!
豐興村立牌的背後 就是無止盡的長緩坡

一路爬爬爬 看到寶塔很開心
沒想到今年寶塔有法事 第二補給站往後挪
我的天阿 短短2公里 我怎麼覺得踩到快哭了
終於抵達第二補給站

但此時我已經意志消沉
居然吃進了8個餐包~ 又喝了熱可可 整個享受起來了

當然 接下來的風櫃嘴可想而知
日頭炎炎 再加上剛剛整個太放鬆 現在可是完全沒鬥志了
只是我很邪惡~ 自己沒鬥志就算了 還連累沿途一串人
慫恿大家全都牽車+棄賽

好不容易抵達風櫃嘴置高點
買一支把晡休息一下再溜下去

溜到至善路上第三補給站
已經整個不想騎了

這個是今年的獎牌
呵呵~ 無緣啦~

其實也只剩下第3P-- 也是最艱難的平菁路
但就是累了
所以 就這麼棄賽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