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河濱

依舊美得像幅畫

從大稻埕出來 轉市區道路
再從圓山鑽進大直河濱

在內湖一起吃個早餐後
就從隧道騎到中影文化城附近集合
隧道真的蠻可怕的~ 稍不留神可能連命都沒了

從仰德大道開始騎
還沒到文化大學的麥當當 我就快要瘋了
騎到麥當當 休息一次
原以為路線差不多該結束了 沒想到這才只是熱身罷了

一路騎騎牽牽
看到小油坑 我都快哭出來了
不知道到底還有多少路
路邊的溝渠好大好深 我又怕掉下去就爬不起來

這裡可通往巴拉卡
不過勒~ 我要前進到小油坑

路看似大條
但因為常有大型遊覽車出沒
所以壓縮了腳踏車的路權
有的時候很害怕 雖然不累 但還是用牽的~ (我怕死)

天氣真是好哇~

終於 我來到了置高點

這兩位仁兄不知道等我等多久了
身體大概全冷掉了吧

非常熟悉的小角落
畢竟 我曾在這裡淋雨又失溫了好一陣子 哈~

接著往冷水坑方向前進
有個蠻厲害的長坡

小MO背後就是傳說中的擎天崗囉
好厲害 離天空感覺好近~

接著從平菁路溜下來
呼~ 雖然還是有些許的爬坡路段
但整體來說 下坡煞車煞得我手好痛~
溜到至善路上休息一下

然後原地解散回家拉~~

今天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