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搭了捷運往紅樹林出發~


騎在登輝大道 才剛開始就被海放啦~~

好多腳踏車 咻咻咻的~

在第一家小七吃早餐
雖然沒多長的路 但我已經快累死了

吃完早餐繼續騎~~
邊拍照邊騎車的下場就是 咻的一聲 飛出去~
手腳關節處都擦破皮啦! 好痛~
但既定行程依舊進行 不因小傷而中斷

聖約翰大學

邊界驛站
感覺一下就騎到了
大概是手麻腳麻頭昏昏 連時間也感覺縮短了許多

根德橋
我本來就很龜 加上有點受傷又更龜
有人騎著公路車又怕海放我太遠
一路就看到有人停在路邊等我

根德水車園區
到這裡我已經體力不支
但看有人還體力旺盛似乎沒運動到
休息一下就趕緊上路~~

接下來的路段開始有些風雨
傷口也不麻 開始隱隱作痛
進入小七買雨衣 順便清潔包紮一下剛剛的傷口
整理完裝備 就繼續上路~~

長角96
雖然和邊界驛站是夫妻開的
但外觀完全不一樣
長角96整個非常野性 感覺好像比較美味

在劉家肉粽附近
路燈是小海豚造型 好Q喔~

在這又休息了一下
明明就騎到腳快斷了 卻還裝愜意的在這看海

跳石服務區
停下來拍一下照 就快速繼續騎
雖然很累了 但也不敢休息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被海放到哪一國去囉~~

雨越下越大 雖然有穿雨衣 但衣服完全溼透透
距離早餐也已經經過4小時沒進食了
放眼望去 前方好像也沒什麼店家
就近在這附近取暖+進食

被雨淋得溼答答 在店內稍微整理一下再出發

公路車也太快了吧
整個連追都不想追~

往萬里的超長坡道
騎到一半就腳軟摔車 還連摔二次
腳傷的血噗噗噗的流

有驚無險的騎到了基隆
但也變成了傾盆大雨
找個地方休息+清理傷口
等雨稍微小一點再出發

回程的路段因為已經天黑
就不拍照 趕快回家

本日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