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雅夜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南雅南路一段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本想去划龍舟的~
不過勒 因為一直睡眠不足 所以直到下午才回神
然後去逛了南亞夜市 說到南亞夜市...

有人可以替我解惑嗎?
到底是南亞夜市、還是南雅夜市 還是湳雅夜市勒??

都快走到盡頭了 還想不到該吃什麼好 於是 轉進了這家將近40年的老店

炒米粉~
這個就是很到道地的炒米粉啦 加上香噴噴 油滋滋的肉燥 還有脆脆的豆芽菜 好吃~
990616南雅夜市
綜合湯
有豬血 有豬腸 腸子有嚼勁 挺好吃的

接著 回程看到這間土虱
王老先生碎念要吃 結果是點了土虱給我吃 他自己吃排骨 真的很機車耶~

土虱感覺有靈性 好險是點尾巴
不然~ 感覺吃了頭會被土虱附身 變成土虱人
但吃了一些魚皮的我 (因為魚皮感覺有很多膠質) 突然覺得有些噁心不痛快... 吼~

好吧~ 大概是知道我超不爽
王老先生居然偷偷去買了芋頭餅
這可是讓我這個超級芋頭控 龍心大悅
一個包蛋黃 一個包起司 都是現炸的 好香好好吃喔

於是就這樣肚子吃得飽飽飽的結束了今年的端午節~羞

交通:北捷捷運府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