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影文化城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6號
電話:(06)684-0169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台灣電影文化城的看板
感覺很有趣 就下了交流道來探險

一進門 感覺就是撈到寶
我的媽阿~有夠老派的標語:「反攻大陸解救同胞」

整個文化城裡都是這種會在「戲說台灣」此類戲劇出現的早期場景
今天很幸運 居然遇到劇組在拍片
不過到底是在拍什麼? 因為我很少看電視 所以~ 無解

天天樂茶室
呵~ 等拍戲的演員們在茶室門口休息
活脫像是在排隊叫小姐~
這畫面還真是很有趣

古早味麵攤
超有FU的啦~ 害我忍不住一時技癢想煮碗麵吃吃

我玩得不亦樂乎
有人是直接躺在榕樹底下的石頭上睡著了

在百年榕樹的附近
沒什麼建築物了
幾乎都是庭園造景

這一個區塊我覺得真的漂亮的令人乍舌

舊式電視院
不知道有沒有在播放就是了

還有古早理髮廳
哈~ 真的有勇氣讓我剪 我還不大敢剪勒~
做做樣子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