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李子清粥小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2號之1
電話:(02)2709-2849



寒風颼颼~ 晚上本想吃麥當當 結果居然沒開
加油的同時 我很納悶的問了加油站員工
我:那家麥當當倒了啊?
加:沒有阿~ 他們在休息吧
我:24H的店耶
加:他們好像偶爾會休息吧 哈哈 阿災
我:冏RZ

好吧 既然計劃破滅 只好學學霹靂嬌娃:『Always has a Plan B 』
腦中忽然想到無名子....
哈哈 結果一到復興南路上 就被門庭若市的小李子給吸引住
瞧瞧這~ 在這陰雨濛濛的夜晚 這招牌是不是格外誘人勒
1021219小李子
呼~ 一進去 一個U字型的吧台 擺滿了各種小菜 眼花撩亂
除了現場加熱外 還可以現炒青菜 就是要讓你吃到熱呼呼的食物
為這濕冷的夜增添幾分溫暖 怪不得全場客滿~

一樓真的客滿啦 於是我滿心歡喜的上了二樓
真像包場 好開心

即使一個人用餐 依舊是用小鍋子裝滿了地瓜粥
熱呼呼的粥 好溫暖阿

店家會依人數考量份量
像我一個人來吃 就是小小碟

這個蚵仔略甜 但調味得好好吃
蚵仔也好肥 哈~

現炒地瓜葉 熱呼呼

真是太美味了~ 感謝在寒冬深夜裡 依舊辛苦工作的店家們瓊瑤

店家資訊:
小李子清粥小菜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2號之1
電話:(02)2709-2849
交通:北捷捷運大安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