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食獅子頭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89號
電話:(02)2927-5009



吃日之出時 就發現這家店了(點我看日之出食記
獅子頭專賣店耶~ 超誘人

今天一個不小心又走到了永貞路
我想 這絕對是天意 於是很興奮的進來吃一下獅子頭
990324幸福獅子頭
獅子頭味道很棒 那個醬汁沾麵也是一絕~
可是就說不上來少了點什麼 總覺得入口即化的鬆軟口感不對~
絞肉應該要稍微可以咀嚼才對
不過 撇開這個的話 真的好吃~
丸子裡面還加了苾綦 (我最近超愛吃苾綦) 醬汁拿來滷大白菜應該也不錯

炸醬麵 我覺得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煮麵的水沒瀝乾 所以炸醬有點不夠味

排骨麵
其實我本來點排骨乾麵 不過老闆做成湯麵了~
排骨湯麵就是 炸排骨+陽春麵

豆皮、豆乾
我真的超喜歡吃豆製品耶~
豆皮、豆乾、豆腐、豆漿、豆花... 我都很愛 哈

這家店的老板娘非常親切
像我吃炸醬麵 他就一直要舀碗湯給我
也會跟我們推薦還有介紹菜色 感覺還不錯的一家店~

店家資訊:
幸福美食獅子頭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89號
電話:(02)2927-5009
交通:北捷捷運永安市場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啦啦 的頭像
    華啦啦

    嘰哩呱啦 x 華啦啦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