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合夜市

地址:高雄六合路&中山路交叉口



六合夜市因為主力是觀光客
所以最近常會遇到雷
但當然好吃的店家也蠻多~ 只是吃來吃去都那幾家
今天決定來嘗試完全沒碰過的店

蚵仔煎
如我沒記錯 這間有點年份了
雖然都沒人... 但應該不會太雷吧
1020627六合夜市
來囉! 蚵仔煎
嗯...
大概是我太愛蚵仔煎 又吃過太多好吃的蚵仔煎
我覺得這家普普~ 沒到好吃的地步 而且吃完會略微空虛
不過可以開到35年 應該還是有他的魅力在啦

這間炸物 陣仗頗大 害我忍不住停留下來買了軟殼蟹
剛炸起來酥脆脆的真的很好吃
但是... 老闆鹽是不是錢嗎? (還是我口味吃得比較淡?)
真的太鹹了 不配啤酒是不行的 哈哈!!!!

接下來 則是我想推的無煙炭烤啦!!
六合夜市 中山路入口處
這間好像也開蠻久了~ 但因為實在不起眼 而且感覺動作很慢 所以我從來沒買過
但今天一進去就先點 然後進夜市走一圈 剛好可以拿
鹹度甜味都剛剛好 而且沒有焦焦 真的很不錯

滿載而歸之後 開心走回飯店休息囉~~

交通:高捷捷運美麗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