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跟著大家到處騎

這次真的輪到自己上場了
有點緊張~~
一早等待出發的人就已經一堆了

天空霧濛濛的一片
看起來快下雨了
在小七準備好 就準備出發啦~~

騎了一段平順的路
接著開始無窮無盡的上坡

雨滴滴答答的時下時不下
連續緩上坡 騎得我的腳快酸死了
於是下車牽車~~

轉到這 突然又一陣大雨
趕緊跑到路邊躲雨

仙山古道快到了~
這樣也才不到一半 第一補給站都還沒到呢!!

路邊電線杆上寫著『仙山快到了』
呵~ 我覺得天國也快到了...

這個坡的盡頭就是置高點了
整條路隨處可見『連續彎路 XX公里』的標識
看了都會發抖~~ 可以來點振奮的嗎???

好啦好啦~~ 盡頭了!! 仙山風景區也到~

才只是補水站....
補給站勒? 我的餐包....

補了水 繼續前進
接著的路段輕鬆許多
只是雨天 騎下坡仍不可大意 如果打滑可就麻煩了~~

順利溜下山後
接著是第二P 往鹿場部落前進~~

沿途都是長緩上坡
有了之前的熱身 後面的坡雖然還是很累
但因為害怕隨時有攝影師出現 拍到牽車畫面會很醜
所以硬著頭皮騎上去
沿途看到腳力超強的車友~~ 忍不住停下來偷拍一下

呼~ 騎得好累
在路邊反光鏡上紀錄一下狼狽的自己

大會拍到的照片
好險都在騎 沒有牽車

一路騎騎騎~~ 奇怪 怎麼都沒有補給站
原來我已經錯過了 
阿~~ 餐包

來到了這個大長坡
整個沒力了 等待隊友順便休息

噹噹~~)) 大家都來了

不過這個坡結束 接著又是一個坡
路況很差 加上 下雨濕滑
為避免危險 大家幾乎都下來牽車

這是從大會影片中節錄的圖片
應該有特殊處理過吧
不然我整個人怎麼縮水了...

穿著卡鞋不好走
好險襪子夠厚 不然這種路況赤腳走可是會受傷的

終於 剩下最後一公里啦!!
路況稍好~ 坡也不抖了
但... 我卻突然低血糖暈眩
趕緊向路邊店家買了含糖飲料
好吃的店家要我快點去過關 也不跟我收錢了 大心~~))

於是 雖然成績差強人意 但我順利過關啦~~

大家也都順利過關啦~~




這是人生中第一面單車獎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