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星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6號1樓
電話:(02)2880-1707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西餐 就是在双子星
只不過 那個時候双子星西餐位在双子星大廈
店內的兒童餐 是小時候極高的獎賞
990809雙子星
雙子星搬到後港接其實也好多年囉~
不過我最近才發現他們搬家了
店內的擺設依舊是老式西餐廳樣
每次來這吃 就讓我想到大稻埕附近的波麗路

麵包一次一起上 看起來超壯觀
這種舊式鹹奶油餐包 很久沒見了~ 即使要買都不大容易買到
剛烤好 熱呼呼的好好吃

沙拉~
有千島醬跟甜澄醬 我喜歡他們家的沙拉 簡單 但很新鮮

濃湯~
酥皮濃湯是王道
雖然熱量真的很高 我總是喜歡把麵包留著跟濃湯一起享用

德式豬腳
烤得酥脆的豬腳 再加上酸菜、芥末 超好吃 每次來必點~

巴克夏極黑豬
肉質口感非常紮實 不大適合小孩食用
但對大人來說 厚實的豬排 可是一等一的美味阿

明蝦
裹著麵衣像穿了裙子的大明蝦 肉質鮮美 讓人欲罷不能

肋眼牛排
肉質非常軟嫩 建議食用七分熟

哈哈~ 明明點的是豬排 最後卻成了大總匯

双子星牛排的鐵板上 配菜都很簡單 幾個蘿蔔、幾朵花菜
因為主食本身非常搶眼 不需要太多的配菜陪襯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舊式西餐廳
不過 對於喜歡豪華氣派大場面的人來說 双子星可能略顯不足囉...

店家資訊:
雙子星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46號1樓
電話:(02)2880-1707
交通:北捷捷運劍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