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賀屋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57號
電話:(02)2620-4486



位於水碓肯德基旁邊 藏著一間開了18年的日式料理...
根本就是陪著我一起長大的嘛!!
以前住水碓的時候 附近最熱鬧的就只有頂好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 常常都到川賀屋炒個烏龍麵 哈
令人懷念的兒時記憶阿~~
1021123川賀屋
川賀屋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如果說雙子星是讓我認識西餐的餐廳
那麼川賀屋絕對是讓我認識日式料理的餐廳XD

海老天婦羅 $200
堅持現炸熱呼呼的上桌
搭配的野菜天婦羅有別於其他日本料理
是又厚又紮實 咬下去香氣四溢
超級美味
不過他們家的麵衣都沒什麼調味
所以如果不沾醬 會太乾而且沒味道

炒烏龍麵
他們家的烏龍麵很Q 加了醋~微酸
淡卻非常開胃

玉子燒&鮭魚卵握壽司
最近小傢伙超愛吃這兩種握壽司
簡直到了瘋狂的地步
據他所言 川賀屋的握壽司好吃到爆炸

烤鮭魚肚
鮭魚肚的油脂雖然多 旦卻不讓人覺得膩
大口大口的吃著烤鮭魚 真的很過癮

茶碗蒸 $70
茶碗蒸裡真材實料 滿滿的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的美味
比起一般使用現成的 加加熱就上桌 要顯得誠意多了

土瓶蒸 $80
小時候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覺得這茶壺裡的湯好好喝
又甜又鮮美~ 我都叫他茶壺湯
今天小傢伙也很買茶壺湯的帳 一直嚷嚷要全部喝光光
而且 別看著茶壺看起來小小的
其實份量還不少呢!!

花壽司
一份其實是5個 不過另外2個打包了 所以上桌的只有3個
不得不說一下 這份量真的很足 一個得分好幾次才吃得完
通常壽司咬下後料容易散開
但這個幾乎不會(然後肉鬆的部分是會掉出一點啦)
壽司飯和料幾乎一樣多
當然口味也是非常優滴~

這樣的份量 再加上又外帶了一個烤鮭魚肚 一份烏龍 2000有找
或許川賀屋價位較平價日本料理高
但他們用料實在 而且非常美味 所以個人覺得依舊物超所值啦!!

店家資訊:
川賀屋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57號
電話:(02)2620-4486
交通:北捷捷運淡水站(轉搭淡水客運- 水碓派出所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