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葉日本料理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700號
電話:(05)236-3639



呵~ 今天三姝前來參加院長大人的歸寧
絲毫不敢馬虎
早早就開車抵達餐廳囉~

一葉日本料理的婚宴席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
不知是院長家裡菜色選得好還是怎麼
總是會讓人有傳統融合創新的新感動
感覺特好呢!! w0279  

花好月圓
一般喜宴這道菜大概是放第二或第三
但一葉非常貼心的放在「前菜」
也就是新人都還沒進場 桌上就已經有這道小玩意兒讓大家嘗甜
一方面討個喜氣 一方面也是怕等太久 大家會餓肚
光這點~ 我就覺得一葉真是貼心
1020331一葉
人參燉雞
這雞肉入口即化 湯頭不油而且十分入味

烏魚子拼盤
有魚生、油雞、腰果、沙拉、烏魚子...
非常豐盛的一道拼盤

魚露紅鰷
魚露很鮮甜 紅鰷沒有土味 而且幾乎沒刺 很適合懶惰的我

南瓜海鮮
有點像南瓜海鮮濃湯 海鮮增加了南瓜湯底的鮮甜 而南瓜掩蓋了海鮮的腥味 非常好喝

龍蝦沙拉壽司
即使把上菜順序放到這麼後面 龍蝦沙拉依舊是喜宴亮點
果然一轉眼就掃光光 呵呵~

米糕紅蟳
四大隻紅通通的紅蟳 象徵大四喜的盤據在米糕上
看了真是喜氣~
紅蟳部分因為我實在很懶惰 所以覺得要扳殼很麻煩 故省略
米糕部份 不油不膩 粒粒分明的飯粒 真會讓人不小心一碗接一碗呢!!

XO百果鮑魚
一顆一顆厚實多汁的鮑魚
老實說 因為我很少吃鮑魚 其實我分不出罐頭鮑與鮮鮑
但不得不說 這鮑魚咬下口感超好的

培根鮮代、香菇球
香菇球部分有些可惜 因為涼掉了 吃起來油味很重
但培根鮮代(培根包裹著麻糬)還蠻不錯的 有為這道菜扳回一成
pa
韓松菇干貝盅
吃完了以上大魚大肉 這時來碗熱呼呼的清湯 胃最開心了

精緻點心

美味甜點

季節佳果

喜宴中場有個小活動
尋找椅子的緞帶...
哎呀 我好幸運居然中獎了 不過
那段帶竟然是個死結... 只好扛著椅子去領獎 sflsfl (175)  

哈哈~ 但中獎終究是好事
希望沾了沾喜氣 今年也能鴻運當頭 w0269  

身心科的好伙伴們

接著 補個小亮點
今天小蝦米跟我玩開了 所以我拍到許多勾椎的好照片喔!!
嘿嘿~ 而且 小蝦米還願意讓我抱抱呢! 開心~

最後補充
一葉的喜宴真的辦得不錯阿~~ (露齒笑)

店家資訊:
一葉日本料理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700號
電話:(05)236-3639
交通:自行開車 自行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