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韓定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之2號
電話:(02)2626-9262



今天下著毛毛細雨 路上沒什麼人
本想去領事館喝杯茶
但看到路邊新開的淡水韓定食 感覺還不錯 就走進去了~
1020511韓定食
店裡的燈光及牆面顏色很溫馨
椅子用綠橘相間擺法 感覺很活潑
服務生應該是韓生吧~ 說著一口有腔調的中文 溝通沒問題
但和大廚們(應該是父母親)卻說著流利的韓語
看起來像是家庭式小店 整體感覺非常溫馨

店內使用的餐具都非常韓系
我一坐下就是一壺小茶水~ 讓我開心的笑了 真是可愛阿這茶壺

接著 那長湯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到處找也找不著的韓系長湯匙嗎??
害我有一股衝動想問他們是在哪買的~ 哈哈!

餐後水果是用個小小水桶裝著(這應該是小冰桶吧?)
整個就是說不上來的可愛阿~~

今天有招待小菜
猜猜看 這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是什麼?
原本還以為是魚板或豆腐之類的
結果居然是杏胞菇耶!!
而且調味得超好吃~ 害我好想再來一盤 (大笑)

沒多久 我點的主菜就上桌囉~

泡菜豬肉豆腐煲 $230
和坊間一般韓式定食一樣 附有3個小菜 飯使用非常健康的紫米飯

不過重頭戲還是這鍋豬肉豆腐煲
端上桌時還在滾
和一般吃到的感覺蠻不一樣的
這湯汁不多 而且非常濃郁 比較像是燴料
超級下飯好吃

而且說是小辣 但卻辣得很過癮
眼淚鼻涕直流的情況下 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雖然和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卻是超乎想像的好吃

海鮮韭菜煎餅 $270

看到價錢時 我納悶的問了問這是套餐嗎?
得到的回答是單點 我又更納悶了
第一次看到單點的煎餅價格貴成這樣
不點來看看是何方神聖 真是不甘心
結果~煎餅一上桌我就傻眼了

喂喂喂.... 這煎餅居然大成這樣!!!
直徑比一般免洗筷還要長 而且滿滿的都是料
海鮮可直視~
這也太澎湃了吧!!!!!!!

而且我一定要推一下他們的煎餅
料比麵糊多
幾乎每一塊麵糊都和韭菜和在一起
完全吃不到單純麵糊的部分
如果翻面 整個底滿滿的是韭菜
中間還有彩椒、跟好多好多的花枝
這... 270根本值回票價吧
這種煎餅除了媽媽的愛心外~ 在外面哪有可能吃得到?

雖然一份270價格略高
但這樣的用料及份量~ 兩人吃恰恰好喔!!
店內還有販賣手工醃製泡菜
好吃~
這樣的好店 請多多支持!!!!!! w0289  


店家資訊:
淡水韓定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之2號
電話:(02)2626-9262
交通:北捷捷運淡水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